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之窗

县委副书记张恩崎到老范寨乡调研村集体经济和万亩竹林园项目推进情况

文章来源:老范寨乡发布日期: 2024/03/18   浏览次数:

  近日,县委副书记张恩崎率队到老范寨乡就壮大村集体经济、万亩竹林园项目选址相关事宜进行实地调研。

  张恩崎一行来到斑鸠河村、桂良村冷库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两村冷库投入使用规模、物流条件、基础设施条件等相关情况。他指出,要突出抓好信息化建设,提升设施管理水平,加大宣传推介,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争取早日投入运营。同时,张恩崎还鼓励驻村干部,身处一线要敢于担当、勇挑大梁,要做好年、季度规划,及时制定帮扶措施,确保发现问题及时销号。

  在调研万亩竹林园项目选址情况时,张恩崎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可用地面积、灌溉条件是否成熟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要结合地块实际情况,充分开展摸底调查,尽快完成各项前期工作,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完善各类数据,进一步细化、优化设计方案,加大项目分析研判,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助力乡村产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