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之窗

喜报!瑶山乡现役军人谭映秋荣立三等功

文章来源:瑶山乡发布日期: 2024/02/23   浏览次数:

 

  军营建功勋,家乡传美名。2月23日上午,县人武部政委连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媛会同瑶山乡人民政府领导干部来到瑶山乡牛塘村红卫丫口小组,为2023年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谭映秋及家人送上立功喜报。 

  谭映秋,云南河口人,于2018年入伍。在部队的6年,他团结同志,严于律己,刻苦训练,认真学习,在各项评比会操上都是先进典型。2019年至2022年期间共获得各类嘉奖5次,2021年至2023年,连续三年获旅队军事体育特三级达标,2023年度个人军事训练成绩总评价达到优秀。 

  伴随着热烈的锣鼓声,报喜团前往现役军人谭映秋家中,为家属送去三等功喜报及慰问金,连顺为其家属披上红绶带并与家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鼓励家属要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安心部队服役,支持国防建设,争取再创佳绩。 

  当谭映秋的父母接过承载着荣誉的喜报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对儿子在部队的表现感到骄傲,一再感谢国家对孩子的培养。谭映秋的父亲表示:“作为一名军人的父母,我们深切感受到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今后我们也会继续做儿子坚强的后盾,鼓励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一直以来,瑶山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以多种形式增强立功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营造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现役军人扎根部队、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满腔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