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之窗

县委县政府第六慰问组到莲花滩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召开2024年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分析研判会议

文章来源:河口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 2024/02/07   浏览次数:

 
  2月5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朱宏率县委县政府第六慰问组到莲花滩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主持召开莲花滩乡2024年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分析研判会议。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新街边境检查站、新街边境派出所、新街社区、莲花滩乡石板寨村坡头小组,慰问了戍边民警、部分老党员和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向他们送去了慰问信以及大米、粮油等慰问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与身体健康状况,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在随后召开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分析研判会上,莲花滩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全乡集体经济情况,各村党总支书记作补充汇报,县级挂联部门和县级各挂村领导分别就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发展思路,转变工作作风,结合各村实际,着力推动村集体经济规范、有序、健康、可持续发展。

  邓东艳、陶相伕、龙艳、韦铭辉等县领导及县级挂包村责任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或分析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