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之窗

河口镇:新春普法进社区 平安幸福过大年

文章来源:河口镇发布日期: 2024/02/04   浏览次数: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法律意识、营造平安过年的良好氛围,2月2日,河口镇联合县边防办、边境派出所到南屏社区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粘贴边境安全、反恐横幅,发放反恐、反走私宣传手册,宣讲《云南省涉恐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反恐、反走私、国家安全等基本知识,并通过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走私、反恐活动的违法性和危害性,使群众对走私、反恐的定义及危害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提供涉走私、反恐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

  下一步,河口镇将持续开展好普法宣传,不断增强群众的反走私意识,切实筑牢边境安全防线,让社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