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邓瑞带队调研重点建设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文章来源:河口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 2024/02/19   浏览次数:

  2月18日,龙年第一个工作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瑞带队调研部分重点建设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仇群钻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邓瑞(左二)一行在县城排水防涝工程(一期)施工现场调研
  邓瑞一行先后深入县城排水防涝工程(一期)施工点、2023年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施工点、河口沿边产业园东片区货场连接线建设项目施工点等地,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度、工人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就地展开分析研判,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

邓瑞(左二)一行在河口县2023年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邓瑞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扛实工作责任,加强项目施工建设的监督与指导工作;要紧盯重点项目实施,同步完善相关手续的办理,保证项目施工的效率和进度;项目施工方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实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河口县气候特点,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充分考虑项目施工中存在的技术难点与实际问题,合力攻坚克难,保证建设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确保各个项目建设安全、有序、稳定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