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河口县举办2024年迎“新春”环城赛跑活动

文章来源:河口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 2024/02/07   浏览次数:


  2月6日上午,凝心聚力·奔跑吧河口——2024年河口七彩云南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暨迎“新春”环城赛跑活动在北山明珠广场火热开跑。来自全县的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群众以及开远、蒙自等地的跑步爱好者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龙艳致辞并宣布开赛。她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提前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共同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生活理念,合力共建“开放、美丽、团结、安宁”的河口。

  此次环城赛跑活动,设有竞赛组和亲子组。上午9点,随着发号枪响,参赛人员按照设定路线“迎新”奔跑,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大家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迎接元气满满的一年。

  经过激烈角逐,竞赛分别产生学生男、女子组,青年男、女子组,中年男、女子组和老年男、女子组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还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为所有参赛选手颁发纪念品。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河口县已成功举办四届环城赛跑活动。通过赛跑活动,充分展示全县各族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健身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健康的体魄,为河口县“四城”建设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