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河口县组织参加州消防安全集中培训会

文章来源:河口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 2024/03/19   浏览次数:

  为坚决防范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进一步提升各部门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增强责任担当意识,3月18日,河口县组织参加州消防安全集中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宏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国家文物局消防工程项目评审专家陈晓林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云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结合火灾案例、事故责任倒查分析案例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能以事故案例为警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消防安全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各单位责任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做好全县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县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