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电子支付宣传进企业 惠企利民暖民心

文章来源:河口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 2024/03/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银行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推动民营企业经营发展,让企业全面了解和掌握电子支付惠企利民政策,更好地提升电子支付服务质效,3月14日上午,富滇银行红河分行在红河自贸区支行举办以“电子支付 惠企利民”为主题的银企宣讲座谈会,共有13家企业代表到场。中国人民银行红河州分行和河口县支行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富滇银行红河自贸区支行工作人员围绕电子支付的发展趋势、惠企利民政策、富滇银行减费让利措施、市场采购贸易电子化结算业务、跨境电子支付便利性等电子支付相关知识进行宣讲。

  会上,受益于市采业务跨境自动化结算支付的企业代表分享经验说:“电子化自动结算方便快捷,还能保证资金安全,对于我们企业来说,资金回流快,利于经营,财务人员无需往返跑银行,不单节约人力成本,还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个时代,只要会使用电子渠道支付,真的是省钱又省力,在富滇银行开的对公户,账户管理年费、网银年费、动账提醒等都免费,电子渠道跨行转账优惠到1元/笔,一年下来真的能省不少钱。”

  此次座谈会为银行和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银企更好地了解彼此的需求和困难,推动电子支付的广泛应用,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富滇银行红河自贸区支行将积极响应企业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强化金融创新,助力口岸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