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河口县开展2024年紧缺人才校园招聘活动

文章来源:河口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 2024/03/21   浏览次数:

  3月18至19日,河口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郑端端率领县委宣传部、县住房城乡建设局、6个乡镇等19家单位到省内高校开展2024年事业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宣讲活动,为“区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招才引智。
云南大学集中宣讲现场

  本次招聘活动通过“带编进校”的方式,组织用人单位分别到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财经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等9所高校开展集中宣讲和现场意向报名登记,向高校毕业生介绍本次招聘岗位和编制情况,让大家提前了解用人单位以及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待遇。河口县在云南大学、云南财经大学集中大型宣讲会上,播放了河口县宣传片,招聘单位为高校毕业生作河口基本情况推介和人才招引政策宣传,2名河口县近年引进的人才作了到河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

云南财经大学集中宣讲现场

  除了集中宣讲,19家用人单位在各高校专门设置政策咨询服务区,工作人员“一对一”宣传解读河口县现行人才政策,积极与登记报名学生沟通交接,了解学生所学专业、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地向学生讲解招聘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保障等情况,诚邀学生来河就业。整个招聘活动发放招聘简章和宣传册800余份,收到毕业生求职简历及就业意向表110份。

招聘现场

  期间,郑端端还率队走访有关高校,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培育、学生实习就业、深化校地合作等多项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据了解,河口县本次紧缺人才招聘为事业单位编制,面向社会招聘急需紧缺人才32人,招聘方式仅为面试,无需笔试,招聘对象均须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岗位设置涵盖新闻、政治、教育、医疗、建筑、财经、农林水、越南语等多种专业,须进行网络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23日08:00开始至4月7日17:30止,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报考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