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河口县林业和草原局联合桥头乡开展“党建+、河长制”清河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河口瑶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发布日期: 2023/05/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创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环境,5月18日,河口县林草局党支部联合桥头乡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组织党员干部45人分三组深入桥头乡河道开展了主题为“党建+河长制”的清河行动,清理整治河库湿地腐烂水生植物和垃圾杂草。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争做“清河先锋”,干劲十足,与村干部、当地群众一起蹚进河中,干得热火朝天,对河流湿地的垃圾、杂草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理,共计清理杂草垃圾4000公斤,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风采,展现了爱河护河的精神面貌。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各方整治力量,不断强化“党建”效能,积极营造关心河流环境、关爱河湖健康的良好氛围,形成“组织引领、党员示范、群众参与”的强大合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河流治理新格局,为农林水土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贡献。(图/文:杨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