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河口县林业和草原局积极参与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河口瑶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发布日期: 2023/05/12   浏览次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广泛普及防灾救灾知识,增强广大群众避灾自救互救意识和技能,5月12日上午,县林草局积极参与“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与多家部门联合开展好此次宣传。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县林草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发放宣传物品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遇森林火灾、地质、气象等涉林草自然灾害时如何正确防范和应急避险,并耐心向群众解答他们关心的防灾减灾问题。 

  据悉,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册400余份、印有森林草原相关宣传知识抽纸300余份,营造了防灾减灾人人参与、安全知识家喻户晓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县林草局将持续围绕防灾减灾主题开展相关工作,强化林草知识科普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图/文:杨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