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之窗

全国人大代表盘健:让全国两会精神在瑶岭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文章来源:瑶山乡发布日期: 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23日,全国人大代表、瑶山乡党委书记盘健在乡机关向党员干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盘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强调全乡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时代新征程,既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全乡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实践的力量,聚民智、听民意,汇聚瑶山发展的磅礴力量,建设好新时代绿美瑶山

 

  盘健表示能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时间节点,在北京投上这光荣而神圣的一票,选举出新一届国家领导人,倍感骄傲和自豪,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乡干部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瑶山力量。 

  盘健强调全国两会精神在瑶岭大地不仅要落地生根更要开花结果要在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要在绿美瑶山建设,乡村振兴上下大功夫;二是要做好民族团结大文章,做出瑶山的民族特色;三是要打造瑶山名片,深入挖掘瑶族特色文化扎实推进盘王广场片区“农文旅”融合项目建设,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 

  大家听完两会精神宣讲深受鼓舞。通过本次学习我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瑶山乡的发展规划蓝图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下一步我们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引,为瑶山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绿美瑶山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王国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