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河口县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河口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 2023/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河口县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河口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县委书记于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杨正光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河口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授予唐红武等17位同志“河口县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胡海波等18位同志“河口县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35名受表彰同志上台领奖,1名劳动模范代表宣读了《河口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倡议书》,3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分享了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劳动、发挥才干的先进事迹。 

  会议强调,要让“劳动最光荣”成为河口的时代强音。以这次表彰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学习劳模精神,以劳动模范为榜样,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激励干部群众增智增才、提能提效,让创新创业创造成为全县最磅礴的时代潮流,为实现河口“两区一支点”的定位目标汇聚强大正能量。要让“劳动最崇高”成为河口的价值导向。广大劳动者要找准奋斗方向,明确奋斗目标,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把提高素质作为立身之基、把提升技能作为立业之本,自觉站在中心工作、大局上想问题、看问题,转作风、强执行,在干事创业中精益求精,争创一流。要让“劳动最伟大”成为河口的主流风气。党和政府的工作基石是劳动人民,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提升工会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劳动者权益。大力营造尊重劳动的浓厚氛围,确保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杨光云、王孝刚、谢玲、李季、郑端端等“区县”领导,各级劳模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