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河口交警携手摩托车检测站“送检下乡”

文章来源:河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日期: 2022/09/02   浏览次数:

   为有效解决乡镇群众摩托车检验不便问题,及时消除摩托车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22年8月以来,河口交警立足辖区实际,协调摩托车监测站、保险公司先后深入瑶山乡、莲花滩乡、老范寨乡、桥头乡以及南溪镇开展摩托车“送检下乡”服务活动,将服务延伸到群众家门口,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办理摩托车年检业务。
   截至目前,共开展送检下乡5次,共为群众下乡检审摩托车1984辆,其中摩托车检测上线1073辆、核发检验合格标志911辆,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咨询解答交管业务问题85个。此次活动,有效解决了乡镇群众摩托车年检难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摩托车检验率,切实消除了农村交通安全隐患,密切了警民关系,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