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河口 > 投资指南

河口亮相外交部云南全球推介会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7/04/24   浏览次数:

  2月20日,外交部云南全球推介会在外交部新闻发布厅召开。推介会通过8分钟美轮美奂的《开放的中国:魅力云南 世界共享》宣传片向世界宣介云南,河口作为宣传片取景地之一也 得以在世界舞台上亮相。

  宣传片中,当介绍到“瑞丽、磨憨国家重点开放开发试验区,一批国家级边境经济合作区、国家级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为云南跨境经济注入活力,也为相邻国家带去机遇”时,画面中三个身着越南服饰奥黛的少女走过河口的地标性建筑中越大桥,“中国河口”几个字样赫然映入眼帘。同样,当介绍到“100多年前修建的滇越铁路是中国第一条国际铁路,它打开了云南通往中南半岛的门户”时,画面中一辆满载货物的火车正通过中越铁路大桥缓缓从越南老街驶向中国河口。

   

  

    

 

   

    此次推介会是今年外交部举行的第一次全球推介会,共有47家中外媒体共118名记者参加。外交部部长王毅给予了云南高度评价,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分别作了推介,期待更多的朋友走进云南,让“魅力云南世界共享”。

  在如此高规格的推介会上,河口凭借沿边对外开放的优势和特点,被列入了宣传片拍摄地点之一,让河口在世界舞台上亮相,使更多的人了解河口、知晓河口,进一步扩大了河口影响力,提升了知名度。

阅读下一篇

河口县召开2017年度跨境旅游业产业发展推进会

3月31日,河口县召开2017年度跨境旅游业产业发展推进会。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