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河口 > 投资指南

河口县召开2017年度跨境旅游业产业发展推进会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7/04/10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3月31日,河口县召开2017年度跨境旅游业产业发展推进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健,县政协副主席胡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7日召开的全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作了贯彻落实的初步安排。
李健作安排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抓好《云南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措施》的落实,要加快推动河口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担当抓整治、压实责任抓整治、突出重点抓整治、深化改革抓整治、宣传发动抓整治,细化方案,分配责任,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全面提升旅游设施、服务、监管水平。
河口县跨境旅游推进组、旅游企业及各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健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胡云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省实地考评组到河口调研

3月22日,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维稳办主任吉宏龙佳为组长的省实地考评组先后深入到跨合区、南溪河口岸、北山国际货场边民互市点、南溪边防派出所、南溪村委会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