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区域公共品牌提案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河口县商工信局发布日期: 2023/04/18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7日,河口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区域公共品牌提案会在河口县商工信局会议室召开。县商工信局、县财政局、县文旅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农科局、县交通运输局分管示范项目的领导及河口合方电子商务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河口蔚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等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推动河口区域公共品牌建设进度,优化河口县农村电商上行体系,打造地方特色名片,树立区域公共品牌形象,发展壮大地方特色产品品牌,通过品牌影响力拉动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会上,河口蔚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培对河口县区域公共品牌设计方案的含义与设计理念、思路、灵感等做了细致讲解,并充分展示了全新的品牌案例与应用范例。

  最后,各部门领导在听取了区域公共品牌名称提案的设计思路、方案、实用案例的展示汇报后,对个别方案提出修改建议。针对目前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领导小组要求承办企业在加快落实各项建设工作的同时,合力保障项目的有效实施。 本次会议为加快推进河口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助推河口县区域公共品牌打造,强化电商兴农成效,为促进河口县农村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