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和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8 字体:[]
  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县旅游市场秩序和文旅行业安全生产保持稳定有序。近日,河口县公安局联合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开展春节前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和安全隐患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旅游市场突出案件高发、投诉较多的重点区域、场所开展随机抽查,对超范围经营、向未成年人兜售酒水、尾随叫卖、治安“黄赌毒”案事件等不文明行为开展打击整治并向行业主管部门进行通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由各行业主管部门通知限期整改,要求各业主强化旅游安全生产意识,把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坚决杜绝扰乱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联合清查共抽查8家KTV、5家酒店、14家餐吧、酒吧,现场对超范围经营的3家餐吧(内含KTV)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通过清查行动,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维护了全县旅游秩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