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唐立特产业园区灭火救援实战联合演练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4-09 字体:[]
广大市民:

  河口县人民政府与河口县消防救援大队将于4月8日举行“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唐立特产业园区灭火救援实战联合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向社会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3年4月8日(周六),下午15时至17时。

  二、演练地点

  (一)演练地点为: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唐立特产业园区。

  (二)演练目标建筑为: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唐立特产业园区宿舍楼。

  (三)消防车及其他部门参演车辆将在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唐立特产业园区宿舍楼前空地集结并出水开展实战演练。

  三、注意事项

  (一)即日起至4月8日17时,将有参演人员和车辆向演练区域集结。

  (二)彩排及演练期间将有大量的参演车辆及人员在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唐立特产业园区区域集结,演练现场将有消防车的警笛声等,模拟灭火救援场景、释放烟雾,相关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保持正常工作及生活,听从指挥,不要惊慌。

  (三)此次演练依法组织,没有任何灾害发生,请广大群众不要恐慌,不要聚集和围观拍照,任何组织及个人不得趁演练之机造谣滋事或蓄意扰乱社会秩序。

  (四)为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拥堵和意外发生,请广大市民不要围观,不要发布演练现场相关信息照片和视频,因演练活动给广大市民及周边各单位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河口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