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县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发布时间: 2023-01-13 字体:[]
  1月13日,河口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及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分析、再研究、再部署。县委副书记杨正光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既站位大局、勇担使命,又正视挑战、增强信心,找准发力点,凝心聚力,抓好落实。二要坚决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责任落实到位,巩固好、拓展好来之不易的安全生产工作成果。三要深刻吸取教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四要全面强化预警,持续抓好各级各类安全事故的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全县各族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李开祥、谢玲、朱宏、郑端端、李华梅、卢光荣、杨雷磊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