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2624
信息分类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发布机构
河口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1-29
信息名称
河口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布《河口至马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草案)》、《河口至马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草案)》听证会报告的公告(第3号)


河口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布《河口至马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草案)》、《河口至马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草案)》听证会报告的公告

(第3号)


  关于《河口至马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草案)》、《河口至马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草案)》的听证报告已经政府办法律顾问与规范性文件科审查,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现将听证报告予以公布。需要了解听证会其他有关情况的,可以与该草案起草单位联系。联系方式:0873-3422603。

  附:1.关于《河口至马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土地用途调整方案(草案)》听证报告

     2.关于《河口至马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草案)》听证报告

 

 

 

河口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