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2684
信息分类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河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12
信息名称
河口县2023年企业符合申请支持企业稳岗扩岗用工补助初审合格名单公示

   河口县2023年企业符合申请支持企业稳岗扩岗用工补助初审合格名单公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稳住经济大盘和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系列精神,落实落细省州县各项促进就业创业、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要求,努力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好助企纾困稳岗扩岗工作。根据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管委会综合协调局 河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区县”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消费经济恢复的若干政策措施(第一批)》的通知 》(中(滇)自红管综发〔2023〕1号)、《河口县2023年鼓励企业稳岗扩岗用工补助实施细则》规定:吸纳劳动力(不限国籍)稳定就业3个月及以上的河口县辖区内大中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同1名吸纳对象只能由一户企业申报、享受1次稳岗扩岗用工补助。一次性稳岗扩岗用工补助标准为300元/人(吸纳人员不限国籍、户籍);吸纳河口籍脱贫人口(含监测对象)一次性稳岗扩岗用工补助标准为500元/人。  

  经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初审,现将初审合格的企业符合申请支持企业稳岗扩岗用工补助6家企业29人名单及拟补贴金额(8700元)进行公示(名单附后),从2023年12月7日起到2023年12月13日止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如对本公示存在异议,请向河口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反馈,联系方式:0873-3124059。 

                                                    

                                                         河口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