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要闻

于洋率队调研“区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文章来源:河口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 2023/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县委书记于洋率队调研“区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宏随同调研。
  于洋一行先后走访了县公安局、河口跨境经济合作区路网工程(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纺织加工园区项目(一期)现场以及河口南溪河公路口岸,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河口县智慧县城项目、南溪河联检大楼新建项目及信息化提升项目的建设与推进情况,并结合项目实际,就地展开分析研判,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于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意识,立足长远发展角度,统筹集约已有建设基础,补短板、强弱项,精心谋划、科学安排好“区县”重点项目,凝心聚力赋能“区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倒排工期抢进度,保质保量保安全。严格落实“一月一调度”制度,建立健全日常管理制度和工作规范,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狠抓节点,提速增效,切实保障“区县”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要完善基础设施,夯实项目发展基础。强化要素保障,配足配强人力、机械设备,加快道路交通工程、电力工程、给水工程、燃气工程及配套绿化等附属工程的建设,加速推进“区县”重点项目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