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要闻

邓瑞率“区县”考察团到川渝地区进行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县投资促进局发布日期: 2023/05/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绿色食品及精深加工全产业链素质整体提升,有力有效推动产业带动园区经济、口岸经济发展,5月17日至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瑞率“区县”考察团一行赴川渝地区进行招商考察。
  17日,邓瑞一行先后拜访了重庆市冷冻食品行业协会、重庆冠磊集团公司,就货物流通、商贸、冷链物流运输等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18日至19日,邓瑞一行前往重庆新发地东盟农产品有限公司、重庆哈威鲜品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金龙香果品有限责任公司等地,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向企业推介了河口的区位优势、优惠政策及产业招商方向,与各家企业在产业承接、落地加工、冷链物流设施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日至22日,考察团一行走访了成都与蜀道物流集团、四川无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座谈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增加合作共赢机会。

  考察期间,考察团还参加了第五届西洽会并举办了云南河口红河片区绿色食品及精深加工产业链专题招商推介会,成功与重庆市铜梁区供销联社合作社、广西开心家园食品有限公司、汕头市汉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欧阳家忠等“区县”领导以及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