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之窗

周跃艳: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文章来源:红河网发布日期: 2023/05/17   浏览次数:

  周跃艳,女,彝族,1983年11月生,中共党员,初中学历,现任河口县桥头乡簿竹箐村妇联副主席。

  2020年以来,在抗击疫情的500多个日夜里,她走村入户,主动承担摸底排查、安抚群众、动员群众接种疫苗等工作。她怀有身孕,却毅然报名到边境参加义务工作,不幸遇到事故,胎儿也因此引产。出院后,她依然坚持参加党支部活动,一如既往关心村组事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用言行感染和激励身边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2020年9月,她的家庭被州委、州政府表彰为“红河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家庭”;2021年12月,她被州文明办表彰为2021年度“红河好人”,被省文明委表彰为“云南好人”;2022年6月,她被河口县委、县政府表彰为“河口县强边固防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