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之窗

瑶山乡召开现代化边境幸福村第四次县级调度会议

文章来源:瑶山乡发布日期: 2023/02/24   浏览次数:

 

  223日,河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国才率队到瑶山乡召开现代化边境幸福村第四次县级调度会,会上村干部、实挂正科级干部、包保部门、瑶山乡聚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分别作汇报,林国才对2022年瑶山乡现代化边境幸福村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一是聚焦问题抓整改。对项目建设收尾、拆临拆乱、“六微”项目管护使用、收家治家等不到位问题,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加快推进。二是聚焦机制强管理。项目后续管理和使用是巩固建设成果的重要方面,瑶山乡、挂包部门、实挂正科级干部及村组干部要对标对,重点研究,划责任,发动群众把管理工作做实,杜绝重建轻管的问题出现;要做好村组党员干部思想工作,把党组织和党员引领作用发挥好,潜移默化,率先垂范,领群众一起干、教群众一起干。三是聚焦合力抓推进。乡、村、组、挂包部门及实挂正科级干部要形成合力,全面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聚焦问题撸起袖子加油干,特别是收家治家要亲力亲为干,用行动带动群众,改变群众观念,逐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开祥,瑶山乡党委书记,乡级挂村领导,县级包保部门主要负责人,实挂正科级干部,村委会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