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河口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谈认识讲感悟活动

文章来源:河口瑶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发布日期: 2023/04/28   浏览次数:

 

  

  4月26日,河口县林草局在生物多样性科普展厅开展“‘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谈认识讲感悟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们围坐在一起,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选择自己最喜爱、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与其他人谈认识感想、说领悟体会、话具体实践,分享自己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如何以最喜爱的一句话的精神为指引,把其融入到日常的生活中去,融入到细微的工作中去。 

  大家通过交流分享,纷纷表示,要争做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要以务实的态度,实干的精神,砥砺前行、奋楫争先,共同营造出林草局良好的政治生态氛围,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凝心聚力厚植河口林草事业发展最美底色。 (图/文:杨周洁)